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 冷冽的冬日一到,讓人只想窩在室內不想出門,而能喚起出遊動力和興致的,絕對是暖呼呼的溫泉。  陽明山與北投、臺南關仔嶺、屏東四重溪並列臺灣四大名泉,以其豐沛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景、百花齊放的料理,在「泡湯界」享有盛名,成為冬天一股暖流,吸引...

    • 飲食樂 老屋展風華 一探洋房裡的滋味

      點閱次數:420 (2021/01/06 上午 10:44)

       暖湯誘人,美食同樣迷人,所以讓人甘願忍受彎彎繞繞的山徑,甚至小小的迷路,也要一嚐那好滋味;於是,「上山吃飯」變成旅行主要的目的之一。  這些年興起的「老屋欣力」風潮,也吹進了陽明山。山仔后靠近文化大學一帶,曾建有二一七棟的美軍官眷宿舍,...

    陽明山溫泉交通資訊
    • 陽明山溫泉交通資訊

      點閱次數:527 (2021/01/06 上午 10:44)

      ★菁山遊憩區 臺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4弄16號 (02)28625116 捷運劍潭站搭小15(區)公車→菁山遊憩區站下車。 ★前山公園公共浴室 臺北市陽明山建國街7之1號(男公共浴室)、紗帽路108之1號(女公...